網站搜尋:

適逢建國一百年,內政部舉辦建國一百年社會福利慶祝活動「社福100」,預定於本(100)年11月1日至12月13日,在北、中、南三地盛大展開「發展滿載百年展」、「感動滿載影像展」及「活力滿載隨手拍」,特函邀請一同見證台灣社會福利發展的歷程,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前往參加!: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1-10-28 | 人氣:883

說明:
一、本活動分別於臺北國家圖書館、臺中市政府及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行。
二、「社福100」百年展計分7大展區,帶領觀展者穿越時光隧道,回顧建國100年來社會福利發展歷程、尋找現存最具歷史的福利機構,瞭解現行社會福利的重要措施,透過互動裝置跟社工員通話對談,騎上腳踏車環島奔馳,探訪臺灣各地特色福利方案,同時,觀賞溫馨感人的臺灣紀錄片,以不同角度觀看社會福利,更可與展場任一展品合照上傳活動官網,將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詳情請瀏覽本活動
官網(http://sw100.com.tw/exhibition.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