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參觀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核能發電廠北部展示館。: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生教組 - 學務處 | 2015-12-22 | 人氣:392

 說明:

一、本公司為增進社會各界對能源及發電之了解,於本廠入口處基金公路旁,設置北部展示館(以下簡稱北展館),館內展示面積約六百坪,館外約七千坪,備有大小車輛之停車場。為了提供來賓更優質的資訊與服務,北展館在103年9月完成了展示品更新工作,以多媒體、數位影音、情境模擬、遊戲等展示手法,除了加強原有各種發電流程、電廠構造、核能電廠反應爐、電磁場等精巧電動展示模型及圖表燈箱,再增加了節能減碳、再生能源等項目,並備有放映室及休憩室,可觀賞3D及能源相關影片;另闢有藝術空間畫廊,展出名家畫作及民俗藝品,與附近野柳地質公園、朱銘美術館、金山老街、法鼓山等景點結合,是一個校外教學、公司旅遊的優質路線。
二、北展館係免費參觀,開放時間為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逢國定假日則順延),每日上午8時20分至下午4時20分,備有專人導覽解說,並致贈文宣紀念品,歡迎組團或個別前來參觀。預約參觀電話:(02)24985112~3,傳真:(02)24986500。
三、北展館網址:http://wapp4.taipower.com.tw/nsis/no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