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中山國小辦理「愛‧無限的可能」校園巡迴畫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資料組 - 輔導室 | 2015-11-04 | 人氣:251

中山國小辦理「愛‧無限的可能」校園巡迴畫展,請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教育局104年10月29日桃教特字第1040084456號函辦理。
二、為響應104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及桃園市身心障礙宣導月活動,讓社會大眾看到重症病童的無限可能,透過7位病童因在家教育時所繪的圖畫進行校園巡迴畫展,加強對重症的特教宣導外,也可以藉此鼓勵學生看到重症病童在抗癌、忍受身體極大的疼痛中,藉由畫作來展現出他們對生命的熱情及存在的價值。
三、時間:104年11月5日(星期四)起至104年11月6日(星期
五)止,每日10:00起至15:00止。
四、地點:本校視覺藝術教室。
五、參加對象:本市國中小教師、教師助理員及家長。
六、報名事宜:請參加人員於104年11月6日(五)前,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https://www.set.edu.tw)─教師研習─縣市特教研習─點選「桃園市」、「104學年度」、「上學期」、「登錄單位-中山國小」報名。
七、參加本案研習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全程參與研習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
八、對本案如有相關問題,請洽中山國小輔導室魯開國主任,電話:220-4645轉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