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辦理「2015後的全球永續發展目標連署活動」一案,鼓勵師生踴躍響應: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15-09-07 | 人氣:521
一、 依據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該會)104年9月4日環品字第1040904001號函辦理。
二、 聯合國繼千禧年目標之後,將於104年9月25-27日召開會員國大會暨永續發展高峰會,推出2015後的全球永續發展目標。
三、 這次的連署活動意見,將會與全球各地兒童意見一同彙整,並且在聯合國永續發展高峰會時,提交給聯合國和各國領導人和高層決策者。
四、 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一)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4年9月19日。
(二) 活動網頁:http://voicesoffuturegenerations.asia/declaration.html(搜尋關鍵字:向世界發聲紐約兒童宣言)
(三) 活動方式:
1、 各校教師可透過本文附件一教材字卡協助學生了解2015永續發展宣言目標。
2、 至活動首頁-愛地球就點我-項下,帶領學生填妥表格中之內容。
3、 由活動單位彙整各校學生連署意見後,於高峰會上提交聯合國和各國與會人員。
(四) 活動連絡人:王虹穎承辦,電話:02-2321-1155#15。

 

  •  
    1) 附件一、字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