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建德國小男子籃球隊報名表(如附件):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好消息 體育組 - 學務處 | 2015-09-03 | 人氣:1661

愛的家長您好:
    「建德國小籃球隊」開始招生,歡迎對籃球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參加。
一、招收對象:本校四至六年級學童(限男生)均可報名參加,各年級名額如下:
1. 六年級5人,後補1人
2. 五年級5人,後補1人
3. 四年級10人,後補2人
二、師資:鍾佑輝老師。
三、場地:本校籃球場。
四、訓練時間:星期一、三、五,上午07:50~08:30。
五、比賽:參加桃園市辦理之相關籃球賽。
六、費用:訓練費用免費,如外出參加比賽住宿、伙食、交通逕向學校申請補助,如有不足,由教練及隊員自籌。
七、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4年09月18日止。104年09月21日開始訓練。
八、訓練第一週為入隊測驗,測驗項目為:
1. 200公尺操場10圈,15分以內跑完為佳。
2. 一分鐘三分線上籃,若上籃不進要補進為止,每進一球採計一分。
3. 一分鐘罰球線定點投籃,每進一球採計一分。
4. 半場三對三鬥牛,現場抽籤分組每三人為一組,人數不足由教練指定,依次遞補,分組比賽時間一場5分鐘〈不停錶〉。依傳球與過人技術、團隊合作、觀念為評分標準。
5. 如報名人數過多,依測驗成績排序,超過各年級名額,排入後補名單,暫不參加訓練,欲參加球隊同學請多利用時間練習。

6.報名表如附件

  •  
    1) 建德國小籃球隊報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