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司法保護網站舉辦法律常識有獎徵答活動,活動辦法如附件,導鼓勵學生上網填答。: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好消息 生教組 - 學務處 | 2015-07-17 | 人氣:730

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司法保護網站

http://www.typb.org.tw/

舉辦法律常識有獎徵答

導鼓勵學生上網填答

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署 青少年兒童暑期犯罪預防法律常識有獎徵答活動辦法

一、活動目的:
為強化少年及兒童法治觀念及守法意願,爰規劃有獎徵答活動,期透過本次活動推廣犯罪預防觀念及保護自我資訊,營造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生活環境。
二、活動辦法:
(一)活動時間:104年7月1日中午12:00至104年8月27日中午12:00止。
(二)參加對象:設籍桃園市之全體民眾。
(三)活動方式:
參與民眾需答對有獎徵答題目20題(答錯可重新填答),並填妥個人基本資料者,便具備抽獎資格(每人限填一次,重複填答者不予計算)。
(四)活動獎項:麥○勞禮券200元,共50份獎項。
(五)抽獎方式:
本活動於104年8月31日抽出50名幸運民眾,並於抽獎當日公佈於本署司法保護驛站,一週內電話或e-mail聯繫中獎者。
(六)領獎方式:
1.未就學獲獎者(填寫基本資料時未註明學校者,填寫大專院校者亦請依此方式領獎)請於網站公佈後三週內攜帶中獎人身分證或健保卡(可由他人攜帶中獎人證件代領)至本署第二辦公室觀護人室(桃園市成功路三段1號,原國軍804醫院院址)領取,逾時未領取將視為放棄得獎權益。
2.就學中獲獎者(高中以下),禮券將依填寫資料以掛號郵寄方式送達並統一由學校轉交。
(七)資料保密:
填寫資料僅作為本次活動使用,資料不對外公布,請民眾安心填答。
(八)註意事項:
1.填寫資料不齊全者,將於抽獎前由主辦單位比對予以刪除。
2.本計畫如未盡事宜,另行通知補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