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中華民國兒童保健協會於104年4月18日(星期六)假台北馬偕醫院平安樓15樓階梯教室舉辦「誰決定孩子生病時的醫療處理方式?─兒童醫療代理權研討會」: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15-03-25 | 人氣:424

 說明:

一、依據該會104年3月16日(104)兒保南字第104017號函辦理。
二、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面對醫療重症,可能連父母都不理解何如此、又將如何,更遑論在病痛中的孩子,或許不了解疾病(病因、治療、預後等),但他一定能感受父母及週遭的焦慮、憂心的氛圍。如何協助父母與孩子進行醫療溝通,促成醫病關係朝著正向與合作模式發展,是現代醫療值得努力與學習的目標。
三、檢附研討會通知及節目表各1份。
四、如有疑義,請逕洽活動聯絡人林慧芬小姐,電話:(02)2389-0750。
 
  •  
    1) 中華民國兒童保健協會於104年4月18日(星期六)假台北馬偕醫院平安樓15樓階梯教室舉辦「誰決定孩子生病時的醫療處理方式?─兒童醫療代理權研討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