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公視八月即將上映之兒童節目「來我家fun暑假」,鼓勵家長與孩子觀賞: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1-07-08 | 人氣:935

一、由公共電視及原住民族電視台、客家電視台等三台共同提案、製作,以在學學童為主要目標對象之兒童節目「來我家fun暑假」,擬於本(100)年8月1日(一)起暑假期間,週一至週四18:00-18:30公共電視13頻道播出。
二、節目中以兒童為主角,拍攝其挑戰追逐自我夢想及前往大自然探險的過程,著重學童欣賞別人所擁有之生活,並與同伴分享自己珍愛事物,令學童於不同以往的環境間,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三、為推廣本節目相關資訊,「來我家Fun暑假」(http://www.pts.org.tw/Program/Template1
B_About.aspx?PNum=271&PURL=)網站網址,以鼓勵家長.老師暨學童瀏覽、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