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國小一至六年級流感疫苗接種通知: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重要 楊津珍 - 學務處 | 2014-09-16 | 人氣:803

本校於103.10.08103.10.09二天將由桃新醫院醫師及護理人員到校為學童接種流感疫苗,先行測量體溫(大於37.5不打)、經醫師評估後再接種。
此流感疫苗採自願且需經家長同意方式辦理

請家長留意接種的禁忌,仔細詳閱流感疫苗接種通知單,不能施打請在接種同意書內完整填寫勾選同意或不同意接種,並請簽中文全名,意願書可延虛線撕下回條,虛線上方資料(接種禁忌留給家長看)
接種後少數人可能發生注射部位疼痛、紅腫、發燒、倦怠的輕微反應,一般接種後1.2天內恢復,若有出現不良反應時請儘速就醫,並告知學校及當地衛生所。
當日若有其他原因無法接種請務必告知導師。當天因故未能接種,學校則發補種通知書,請持此通知單依家長意願,自行帶往衛生所或合約醫療院所接種。
國小一至六年級流感疫苗接種安排時間如下:
103.10.08(星期三)二、三、六年級(或部份四年級)
103.10.9(星期四)一、四、五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