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03學年度班級親師座談會流程: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重要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4-09-12 | 人氣:652

 

親愛的家長,您好!
新的學期,學校為了讓您的孩子在未來的學習旅途上,能更豐富、更愉快,本校將於912日(星期五)舉辦本學期第一次的班級親師座談會。透過您與老師面對面的溝通,增進親、師、生間相互的認識,進而幫助孩子適應學校生活,提供所需的支援及協助。竭誠歡迎各位家長當日能蒞臨班級親師座談會!
日期:912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00-9:00PS6:45-7:00報到 7:00-7:20視訊播放
地點:各班教室
對象:全體家長
備註:
一、為了維護會場的秩序與品質,請盡量不要帶孩子一同出席。
二、家長若有身體上的不適如有:類流感、流感症狀(如發燒、喉嚨痛或非過敏引起之流鼻水等)應請立即就醫。當日如有需要與導師聯繫之事項,請利用聯絡簿或電話溝通相關事宜。
三、本校校園內無法提供家長車輛停放,敬請見諒
親師溝通是孩子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竭誠歡迎您來參與,讓我們用行動來關心孩子。
建德國小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