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公益(免費)講座重新改寫生命劇本~勇敢做自己: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4-09-02 | 人氣:434

主旨:本協會擬舉辦公益(免費)講座,主題:「重新改寫生命劇本~勇敢做自己」,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時間:103年9月20日(星期六)下午1:30-4:30。
二、地點:台北市青島西路7號4樓402室(YWCA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近捷運台北車站8號出口)。
三、本講座主要是探討原生家庭如何塑造人,上一代婚姻又如何影響下一代?為什麼悲劇情節常常在家族歷史中重複上演?同時也探討人如何在循環的命運中產生洞見,進而打破宿命,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走出美麗的人生風景。
四、本次講座邀請楊舒涵老師主講,楊老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家族治療、父母效能等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
並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落實「教育、成長、傳播愛」,共計二十年。
五、報名專線:(02)22763810、0937596703、0910210986。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DM或本協會網站 http://www.light-up.org.tw/ 下載報名表。檢附講座DM如附加檔。

  •  
    1) 1030902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公益免費講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