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請踴躍參加「103年桃園市品德文化藝文書法競賽」: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4-08-28 | 人氣:581

一.參加對象:桃園市103學年度各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

 

二.比賽日期:920(星期六),在建德國民小學以現場揮毫方式進行比賽,報到及比賽時間俟報名確認後於學校網站公佈詳細時間及場地。

 

三.報名日期:103918時起至9517時止。逾時不候。一律採學校團體報名,不受理個人報名。報名總 人數以不超過全校班級數為原則,jill51688@gmail.com">將電子檔e-mailjill51688@gmail.com,並將核章正本親送或郵寄建德 小,地址:桃園市延平路265號,收件人:學務處呂主任,請務必來電確認,Tel03-3660688310

四.書法競賽:品德佳句書寫:(※不寫標點符號)經擇定,內容如下:各校參賽 者可先行練習

低年級(硬筆字):彩虹之所以美在於多種顏色共存踏實的人生在於付出愛心與關 懷助人不僅是美德亦是心靈的享受。

中年級:惟廉而後能平平則公矣不廉必有所私私則法廢民無所措手足矣。

高年級:廉隅之士懷清白垂棘不能汙青蠅飲水曲肱常樂道萬鍾千駟民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