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103年辦理「仿生/創意機器人夏令營」: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4-06-17 | 人氣:252

轉知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103年辦理「仿生/創意機器人夏令營」活動相關訊息。
說明:
一、活動名稱:仿生/創意機器人夏令營。
二、活動目的:機器人教育包含科學、藝術與人文的全方位互動學習,啟發物理數學的原始概念,激發原創思考力與專注力。透過組裝機器人可讓學生產生自發性的問題、思考解決辦法並培養實作解決問題的能力。
三、活動日期:每梯三天,第一梯103年07月01日至07月03日止、第二梯103年07月14日至07月16日止。
四、活動設計:1.激發創意-透過課程啟發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2.訓練巧手-透過手腦並用,打造個人專屬機器人作品,並且攜帶回家。3.情境學習-學習機器人生活應用及模擬機器人競賽。
五、活動對象:三年級至九年級(小三至國三)
六、詳細招生資訊及報名請至該校推廣教育中心網頁查詢。(網址:http://sce.ntut.edu.tw/files/13-1118-44884.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