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於本(103)年5月14日至9月14日舉辦「地球的盡頭-南北極」特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4-05-12 | 人氣:275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於本(103)年5月14日至9月14日舉辦「地球的盡頭-南北極」特展。

說明:
一、旨揭特展採用寓教於樂的方式,帶領觀眾從遊戲中認識極地地區特殊的地理、氣候、生態特點,從體驗中了解到大家所關注極地環境的議題與極地探險的話題。
二、「地球的盡頭-南北極」特展相關訊息摘錄如下:
(一)展覽時間:103年5月14日至9月14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每逢週一固定休館,若遇國定假日或補假日則照常開放,暑假期間7-8月週一正常開館)。
(二)展覽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第一特展室。
(三)展覽內容:共分為地球的盡頭─南北極、南北極的動植物、極地探險家的故事、鐵達尼與冰山的海上車禍、極地SOS等五大展覽主題。
三、有關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展示場、特展及各展區介紹,請參考該館網站(網址:http://www.nmns.edu.tw/ch/exhi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