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辦理「2014森林小學朱台翔校長全國巡迴演講會」: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好消息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4-03-07 | 人氣:1021

一、依據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103年3月3日(103)人本竹字第0013號函辦理。

二、該會為推廣正向積極之親職教養觀點與分享實務經驗,舉辦旨揭演講會,桃園場次相關訊息如下:

(一)時間:103年4月20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1時。

(二)地點:桃園縣婦女館國際演藝廳(桃園市延平路147號)。

(三)講題:教出會思考的小孩。

(四)費用:免費。

(五)備註:出席民眾將免費獲得該會贈送之新版「愛的手冊」一本,提供家長不打不罵也能教出好小孩之教養妙方。

(六)活動網址:http://hef-org-tw.kktix.cc/events/2014chuspeech

(七)活動聯絡人:江曉雯秘書(電話:03-554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