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與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透視維梅爾」特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4-02-20 | 人氣:494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與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透視維梅爾」特展。
說明:
一、旨揭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103年1月18日(星期六)至103年5月4日(星期四),上午9點至下午6點(週一至週日)。
(二)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介石廳、瑞元廳及美齡藝廊。
(三)展覽內容:本展係由荷蘭臺夫特中心獨家授權製作,是臺灣首次以維梅爾為主題的藝術推廣教育展;透過最新的數位印刷技術,讓37幅作品一次呈現,期使臺灣民眾深入了解創作名畫「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卻鮮為人知的謎樣畫家。
(四)票價:
1、現場票價:全票200元、優惠票180元(學生憑證)。
2、免票:90公分以下幼童(需家長陪同,家長需持票)、身心障礙人士(憑有效證件)及其陪同者1位可免票入場。
3、校園團體優惠票:週一至週五,以班級為單位20人以上團體,每人票價100元(團體導覽租借子母機每人20元,費用另計),每班可享1位老師免費入場,其他同行老師或家長,亦可享有100元優惠。
4、團體導覽:學校團體可預約導覽服務,為顧及導覽品質,團體導覽一律使用子母導覽機系統,每人須租借導覽器子機20元。
二、活動內容如學校有需求,聯合報系可配合派員至學校進行活動說明。
三、活動服務專線:(02)2311-5230 (代表號);傳真:(02)2311-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