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02年桃園市品德文化藝文競賽實施計劃: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重要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3-09-18 | 人氣:774

一、作品內容規範:

(一)繪畫競賽

    1.畫紙規格:限四開(54.5×39.5公分)圖畫紙,不得裝裱

    2.繪畫主題:自訂,與【孝親】有關題材為創作範圍

    3.用平面繪畫的方式來表現,繪畫顏料不拘。

(二)書法競賽

    1.請選擇下列之品德佳句書寫:(※不寫標點符號)

     1)三好校園真正好口說好話鼓勵人心存好意禮敬人身做好事幫助人。

     2)培養良好的品格為人處事各方面都要秉持著尊重感恩的美好特質。

     (3)時時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在家孝順父母在校尊敬師長感恩惜福心。

     (4)世界上最寶貴而且值得人們積極去追求的就是優秀而純潔的品德。

     5)好品德不必有高深的學問過人的智慧只要在生活中努力實踐即可。

     6)培養良好品德你我齊心做心三美運動主動問安真心感謝日行一善。

     7)培養良好品德會使我們從美好生活當中學習分享懂得尊重與感恩。

     2.用紙規格:各組均以4開(69cm x34cm)有格宣紙直式書寫,由右至  左,字體不拘,作品須落款(應包括縣市學校、年級和姓名,例:桃園市○○國民小學 ○年級 ○○○),不須裱褙,規格不符者,不予收件

     3.參賽作品,須為本人作品,不得有臨摹或由他人代筆,若有違反一經

       查證,取消參賽資格。

二、獎項

(一)各組分別錄取:

      第一名1位,獲得2000元禮券,獎狀乙紙。     

      第二名2位,各得1200元禮券,獎狀乙紙。

      第三名3位,各得800元禮券,獎狀乙紙。

      佳作獎20名,各得500元禮券,獎狀乙紙。

建德國小校內初選收件日期:

下載標籤如(附件二),請以電腦打字填寫各欄,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指導老

師限填一人)甲聯實貼乙聯浮貼,102年10月7日前送件至訓育組進行

校內初選

  •  
    1) 102年桃園市品德文化藝文競賽標籤附件.doc
  •  
    2) 102年桃園市品德文化藝文競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