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函轉教育部為倡導家庭價值,推展家庭教育理念,特將今(102)年訂為「家庭教育年」,並自102年下半年起推出「102家庭教育年APP」: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好消息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3-08-01 | 人氣:323

一、依據教育部102年7月26日臺教社(二)字第1020112723號函辦理。

二、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消費者下載各式各樣的App是時下最貼近生活需求的活動,教育部因應此一趨勢的發展,將提供手機專屬的APP服務,利用智慧型手機,用戶只要掃瞄QR Code下載安裝,即可隨時查詢並掌握「102家庭教育年」全國及各直轄市、縣(市)政府辦理之相關活動最新動態訊息。
三、自即日起至102年8月31日止,民眾只要利用智慧型手機成功下載「102家庭教育年」,即可立即參加刮刮樂活動,刮中者即可得到限量環保袋一個,共有1,000個名額外,8月31日前還會再有一波抽獎,送給30名幸運下載者8G隨身碟。8月同時一併推出祖父母節系列活動,只要填寫個人資料,回答102年祖父母節為哪一天?及102年度全國祖孫嘉年華在哪個縣市舉辦?將由電腦隨機抽取100名幸運得主,贈送精美揹袋1個。此外,102年9月至12月,每月都會有不同線上活動與不同精美獎項,歡迎儘速開啟手機掃描。
四、欲知更多訊息,請至「教育部家庭教育網」(http://moe.familyedu.moe.gov.tw)的「102家庭教育年」網路專區掃瞄QR Code下載使用「102家庭教育年APP」,相關活動訊息及影片歡迎民眾點閱瀏覽、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