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本縣100年度「桃醉愛情海-觀音沙灘演唱會」系列活動之「戀愛巴士」活動行程: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11-08-04 | 人氣:933

本縣100年度「桃醉愛情海-觀音沙灘演唱會」系列活動之

「戀愛巴士」活動行程

說明:

  • 桃園縣擁有風情萬種的山水景致,是許多浪漫偶像劇爭相取景的地方,包括今年最受矚目的小烏來天空步道,體驗漫步在雲端與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觀、如詩畫般的夢幻境地後慈湖、象徵愛情堅貞不移矗立百年的白沙岬燈塔,以及浪漫田園蓮花季等眾多浪漫景點,打造桃園縣成為最浪漫的城市。
  • 今年結合七夕情人節,首度於濱海沙灘舉辦「桃醉愛情海─觀音沙灘演唱會」,並同時推出「戀愛巴士」活動,邀請所有民眾白天暢遊桃園浪漫景點,傍晚在沙灘夕陽映暉下,沉醉於優美動人的情歌演唱中,共同譜寫出屬於桃園七夕的幸福愛戀樂章。
  • 「戀愛巴士」於100年8月6日啟航,不限單身、情侶及家庭皆歡迎報名參加,即日起請上「桃醉愛情海─觀音沙灘演唱會」活動官網(http://www.lovetaoyuan.com)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