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菩提金剛慈善會第4屆【孝悌好兒童】全國徵文比賽: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2-11-20 | 人氣:998

菩提金剛慈善會第4屆【孝悌好兒童】全國徵文比賽
參加對象: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老師及中高年級學生
徵文主題:以「孝悌好兒童」心靈護照教材之研讀與使用心得感想為主。
比賽方式:
(一)徵文分兩組評選:學生組(分中、高年級組)、教師組(開放自由參加)。
(二)格式:如附件一、附件二以A4紙張(標楷體12號字)電腦繕打,文體不拘,
而且 得獎作品必須授權主辦單位彙編成輯選,不得有任何異議(授權格式如附件四)
(三)字數:【中年級學生組以300字至500字為原則,不得超過600字。
【高年級學生組以500字至700字為原則,不得超過800字。
教師組以800字至1000字為原則,不得超過1200字。
收件:即日起至10238(星期五)收件截止,
作品寄件方式請詳閱附件三
送件注意事項孝悌好兒童徵文網站

  •  
    1) 11.19-菩提會102年第4屆孝悌好兒童全國徵文比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