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募集萬點星,照亮萬顆心!: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2-11-10 | 人氣:773

社團法人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
募集萬點星,照亮萬顆心!
參與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舉辦第3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公益比賽
投票日期:2012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http://www.purelove.org.tw/


純潔協會源起:
五光十色、價值觀混亂的社會,使現今的青少年與兒童比起過去面臨了更多的誘惑、壓力與危險,稍一不慎,即可能受到難以撫平的創傷!有鑑於此,一群關心我國青少年問題的學者,教育家及各界熱心人士,於民國八十八年向內政部報准籌設「社團法人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
(立案字號:內政部台內社字第8886025號),推動品德教育、生命教育、兩性教育與家庭教育。
宗旨:
 致力於教育、文化、和平及公益的活動,提倡淨化心靈與社會,不要有 婚前及婚外性關係,以及實踐將心比心,為他人而活之精神,協助青少年身、心、靈之全面健康成長,使人類追求真愛的本性得以落實在個人、家庭、社會、國家、世界各層次之中。
工作重點:
品德教育、生命教育、兩性教育與家庭教育
服務項目:校園相聲及戲劇宣導活動、弱勢兒童及青少年課輔、營隊活動、國際服務、志工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