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低碳蔬食餐盒」創意料理競賽活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12-08-20 | 人氣:436

函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低碳蔬食餐盒」創意料理競賽活動:

1.為推廣「多吃蔬食少吃肉」、「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的低食物里程概念,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特舉辦「低碳蔬食餐盒」創意料理競賽活動,宣導低碳飲食的生活態度,鼓勵民眾以實際低碳行動共同愛護地球。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1年9月7日(五)截止收件(郵戳為憑)。

3.活動對象:

(一)學生組: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餐飲相關之在校學生,每組成員1~2名為限。

(二)社會組:對廚藝熱忱之社會人士,每組成員1~2名為限。

4.本案活動詳細競賽活動規則請至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簡稱綠網)(網址:ecolife.epa.gov.tw/)下載參考使用。

5.本案聯絡人:黃伊薇小姐,(02)2371-2121分機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