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暑假期間學生安全上網: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12-06-21 | 人氣:450

給家長的一封信:關心孩子的網路世界(如附件)

(一)教育部為協助學童辨識網路內容,將以國小3至6年級學童及家長與導師為對象,從本(101)年6月15日起至9月15日止辦理為期3個月「大手牽小手,安全上網遊」的網路學習活動(活動網址:https://isafe.moe.edu.tw)。期能由家長與教師共同守護學生安全且健康的使用網路。
(二)為使學生在家亦能安全上網,避免瀏覽不適宜資訊,教育部開發網路守護天使過濾防制軟體(NGA),家長可在網路守護天使推廣網站(http://nga.moe.edu.tw/download.php)免費下載使用。本軟體提供個人電腦不適宜瀏覽資訊過濾防制服務,並有網路使用停歇及停止上網時段設定功能,可避免學童網路沉迷,養成良好的電腦及網路使用習慣,建請家長下載安裝使用。

  •  
    1) 暑假上網公約.pdf
  •  
    2) 給家長的一封信:關心孩子的網路世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