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將於101年6月30日至101年10月7日舉辦《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特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2-06-06 | 人氣:361

說明:
一、該館與祥瀧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特展,突破以往靜態文物的展示手法,將秦代的歷史、考古文化、創意與科技相結合,讓來參觀的觀眾透過數位科技內容,了解史上第一個皇帝以及大秦帝國的故事,藉由動畫與場域影音氛圍塑造,帶領觀眾穿越時空,一探秦始皇的生前與死後世界。
二、《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特展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期間:101年6月30日起至101年10月7日止。
(二)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區(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三)展覽共分五大展區,分別為:
1、千古一帝-帝王史上的第一人(秦始皇)。
2、帝國雄兵-沉睡千年的兵馬俑。
3、秦皇禮車-巧奪天工的銅車馬。
4、驪山秦陵-黃土下的神秘地宮。
5、陪葬坑群-秦始皇的帝下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