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Woosa!舞動奇蹟~舞礙森活」身心障礙生 生命教育體驗營: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資料組 - 輔導室 | 2012-05-28 | 人氣:782

主旨:轉知「Woosa!舞動奇蹟~舞礙森活」生命教育體驗營資料(請上該會網站參閱),有興趣者可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桃園縣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101年5月21日(101)美好發字第158號函辦理。
二、活動日期:101年7月13~15日。
三、活動地點:桃園縣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901巷49弄91號)。
四、活動對象:桃園縣內國小五、六年級以及國中一年級身心障礙學生及一般生,預計服務80人次。

 

 

一、藉由體驗活動的方式提供學童對於身心障礙者的瞭解與關注機會,從中學習對不同的生命個體的尊重與合作。
二、透過生命教育體驗活動學習如何與身心障礙者相處,並增廣身心障礙相關資訊。
三、藉由生命教育體驗活動的實際感受使學童親身體會身心障礙者日常生活之不便,培養其同理心。
四、透過生命教育體驗活動學習如何正確與身心障礙者相處。

http://www.merryhouse.org.tw/news_show.asp?id=80&Ser_no=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