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2012年行動綠生活 低碳家園由我做起: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12-04-24 | 人氣:545

1.函轉教育部指導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辦理「2012年行動綠生活 低碳家園由我做起」網路活動。

2.旨揭活動係透過學生、教師及家長利用本活動網站,藉由每日簡短學習環境教育網路課程,並透過每日紀錄10項減碳行動指標的執行,養成節能減碳的習慣,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學習環境之事並落實減碳生活,期達親師生共學效益。

3.活動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1)網址:green.cw.com.tw/

(2)對象:國民中、小學學生、教師及家長。

(3)活動期程:101年4月22日~6月5日

4.為使環境教育學習多元化,該網站建置45堂簡短環境教育課程,所有登入帳戶皆可檢視累積減碳量及線上學習時數,可參考列為環境教育學習時數或融入課程教學使用,累積完成小時課程者,系統將產生研習時數「數位獎狀」。

5.有關網站操作方式請至該網站點選「我要參加」→「活動說」頁查詢。

6.相關活動諮詢請洽客服專線:02-26620332;或活動小組02-25078627分機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