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室: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21-09-08 | 人氣:1091

親愛的家長,您好!
        新的學期,學校為了讓您的孩子在未來的學習旅途上,能更豐富、更愉快,本校將於9月10日(星期五)舉辦本學期第一次的班級親師座談會。
        透過您與老師的溝通,增進親、師、生間相互的認識,進而幫助孩子適應學校生活,提供所需的支援及協助。竭誠歡迎各位家長當日能蒞臨班級親師座談會!

班親會內容說明:
一、日期:110年9月10日(星期五)
二、時間:晚上6:50-8:50
三、地點:各班導師開設之線上會議室(https://sites.google.com/jdps.tyc.edu. ... 4%B8%8A%E8%AA%B2%E7%A8%8B)
四、登入方式:
   1.請以學生的帳號登入會議室,可先利用學校學生信箱登入。               
(https://accounts.google.com/signin/v2/ ... &flowEntry=AddSession)
   2. 帳號:s+學生學號@stu.jdps.tyc.edu.tw    
       密碼:第一次登入之密碼為(西元出生年月日) 
   3.若以學生帳號無法登入,仍可以其他帳號登入,並告知導師接受加入申請。
   4.請協助用google表單進行簽到,一個孩子簽到一次,會議當天會提供連結。
五、會議流程:
       19:00-19:20 播放學校各項宣導(請導師代為轉播)
       19:20-21:00 班級親師座談


六、線上會議室為開放式,如有個別和導師聯繫的需要,可與導師另約時間討論。


親師溝通是孩子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竭誠歡迎您來參與,讓我們用行動來關心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