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重要 楊津珍 - 學務處 | 2018-10-23 | 人氣:3550

重要為了解學童健康情形,透過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以維護促進學童健康,配合教育部發佈之『學生健康檢查實施辦法』辦理一、四年級學生健康檢查。
一、尿液、蟯蟲採樣時間:蟯蟲11月1日、2日早上起床後尚未上廁所前黏貼肛門口,尿液11月2日留早上起床第一次尿液,採中段尿留8分滿,11月2日上午9點前交回檢體。
為求檢驗結果正確,請詳閱蟯蟲、尿液檢體收集注意事項,煩請家長協助子女
二、全身性健康檢查:1127 (星期二)由怡仁醫院蒞校為學童實施全身性健康檢查,請家長及老師幫忙並提醒學生:
1.檢查前一天請孩子確實洗澡、潔牙當天穿體育服裝避免穿脫費時
2.儘量不要請假缺席。 
3.請詳閱通知單,在1120日以前延虛線撕下交出受檢同意書回條。
4.基於尊重隱私權,請作確認不同意檢查的學童則不執行。檢查前院方會檢示同意書 (女生不檢查泌尿生殖器官),貴家長若不同意在校內進行胸、腹、泌尿生殖部位檢查,請簽名確認並請自行帶至醫療院所,檢查報告交回校方匯整。
5.檢查前請向您的子女詳細說明,並徵求是否同意受檢,以減輕焦慮,現場有安全適當遮蔽,有老師、護理師、志工媽媽陪伴,希望小朋友健康面對。
6.校方將在檢查前於電視教學時間播放「健康檢查實施活動影片」。

7.國小一年級學生當天進行全面性心音心電圖檢查。

8.請收到『健康檢查異常通知單』學生,對檢查異常小朋友務必進一步就醫,請盡速複檢矯治108.1.7 (星期一前交出回條。學校將依複檢結果建立學生健康資料,進行追蹤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