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3-01-15 | 人氣:552

桃園縣101學年度縣長獎獎座徵圖比賽實施計畫
壹、目的:
(一)鼓勵全縣師生充分運用巧思及展現創意,設計富含桃園發展遠景及教育意義之縣長獎獎座。(二)透過本次設計比賽活動,豐富縣長獎獎座內容之多元豐富性,進而達成表彰學生優異表現之目的。
貳、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教育局。
參、協辦單位:桃園縣立慈文國民中學。
肆、參賽資格:桃園縣各級學校教職員工、學生。
伍、收件規定:
一)截止日期:102年 01月23 日(星期三)中午12時。逾期不予受理。應備文件不全者,不予列入評審。
(二)收件地點:桃園縣立慈文國民中學總務處。
(三)報名表(如附件一)、聲明書(如附件二)著作財產權同意書(如附件三)、作品創作材質說明(如附件四)及作品創作理念說明(如附件五)等相關附件隨參賽作品繳交至上列地點。

  •  
    1) 1.11-101學年度縣長獎獎座徵圖比賽實施計畫-1.doc
  •  
    2) 1.11-101學年度縣長獎獎座徵圖比賽實施計畫.pdf